close




發褔的招牌!

男友都開玩笑的跟我說,我要帶你去吃好吃的東西,

吃了會發褔喔!

因為打電話去訂位時,已經訂滿了,所以只好等候位,

也忘了等多久,因為我們帶小筆電在看電影,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




洗手間的一個角落,擺了一張很特別的畫,我特別拍起來!

在洗手間的鏡子拍一張,裝個可愛,

這是麥根沙士,超好喝

好喝!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沙士糖果,很像那個味道

呸有這麼好喝嗎?表情這麼陶醉,



招牌培根起司牛肉堡-190元(配餐我們選脆皮薯條)

看到培根就好想馬上咬一口,

裡面還有用鐵板煎的牛肉,超美味

黃的的醬是蜂蜜芥苿醬,

味道調的剛剛好,超好吃


這是我點的香料雞腿排漢堡-180元

雞腿好大喔!味道好棒,吃完一個漢堡就好飽喔!

雞腿好厚喔






我要和漢堡比大小,漢堡真的好大喔

太大了,哈哈.......................

我要開動了,你看雞腿都跑出來了,


 好吃的脆皮薯條,沾上蜂蜜芥苿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