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前都是稻田,好漂亮



這是我房間的外觀,很漂亮吧



它們的屋子都會用稻草

如果你看到黑色的稻草是拜拜

供奉神的屋子,上面稻草是用黑色的



這是通往泳池的路

沿路看到很多漂亮的花



紅色的雞蛋花,超美的!



我好愛雞蛋花,黃色的雞蛋花,我也喜歡!



扶桑花超美的,這次我有刺青選的圖案就是它!


忍不住自拍

這一張我很喜歡,很有味道

哈哈


蓮花也很漂亮

不知道後面的屋子,是不是民宿

這個花花很漂亮

忘了問民宿這個花的名字叫什麼名字

下次去,一定要問服務員

go go go 準備去泳池



後面這個是做spa,下次有機會想來試試看

準備走到泳池時,遇到服務人員

他們都很親切說 good morning !

還說可以幫我拍

我好開心,一早起來,心情就very good



哇!好美喔

比我想像中還美

在加10分,快破表了,tegal sari在我心中100分


還有用躺椅,真是貼心的民宿

可以一邊游泳一邊看稻田

真的好享受






因為我很早起床,服務人員都在掃葉子,整理泳池

準備去吃早餐了

肚子餓餓了



這些都是他們的民宿


這是我們的餐廳

早餐也可以請民宿送到你房間享用



吥的早餐先來,他點的是美式早餐

我超愛吃炒蛋



這是呸的早餐,看起來還不錯吃

我想吃印尼炒飯,所以點炒飯



這是我點的炒飯,顆顆分明,好吃




這是阿弟的早餐

這次多虧有阿弟才拍那麼多美麗的照片

再一次謝謝阿弟

有這麼好喝嗎?

表情也太over

呸喝的是香蕉果汁,讚!

我這幾天喝多就是冰坦啤酒和香蕉果汁(冰沙)

香蕉熱量超高

太好喝,我不管了,胖就讓他胖

哈哈




植物園,go go go

 我們預計到植物園拍婚紗

所以我先換好禮服

我們買好門票

準備開車進人植物園

他們看到我有穿婚紗

他跟我的司機說如果要拍照,要另外付費喔!

我和司機都一頭霧水,就到服務台問費用多少

誰知道要台幣1500,門票不到35元

看我穿禮服要跟我收那麼多扣扣

所以決定不在這裡拍了

去洗手間把禮服換下來,決定到處拍拍




司機怕我會心情不好,一直問吥你女朋友會不會很失望呢?

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他也不知道植物園穿緍紗拍照,要收場地費

反正拍婚紗,隨性拍拍,



植物園各個角落都是花花草草,超美的

大家一定要來走走

那天是星期六,很多人當地人都帶食物來野餐,下次也要帶一些零食來野餐

這裡真的好漂亮

門票又很便宜




我們到那裡,都會想拍飛起來的動作

不管到那裡,都要拍一下

呸看起來好像要跳到水池裡

你們猜猜看,他有沒有掉下去啊?



準備要跳囉!




我跳太慢了,在一次



太搞笑了

我們跳起來,還要裝猴子,超忙碌




這個遊戲很刺激

下次有機會,想要來玩一下

看到好多外國人,爸爸帶小孩一起玩

超刺激

不過價錢也不便宜,好像一人要US30



前面那個湖就是双子湖,超美的

下次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植物園走走



植物園,明年我還會在來找你

下個景點是水神廟

之前一直以為海神廟和水神廟是一樣的

後來發現是不一樣

海神廟是在海裡,水神廟是在湖裡

我比較喜歡水神廟的景色

來看看海神廟的樣子



這是去年拍的,這個是海神廟喔

不要搞錯了喔

以下是水神廟喔!









這就是水神廟

在湖裡面

整個天空很藍,任何一個角度拍都很美









想拍出跑的感覺,一直假裝慢跑

自己覺的自己太搞笑,忍不住一直笑

後來發現我們的司機在旁邊看,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帥氣的阿弟

天空的顏色超美的

Strawberry草苺園

聽很多人說他們的草苺汁很濃很好喝

一定要喝一下,回來跟大家說是否真的那麼好喝

終於找到Strawberry草苺園,一始找不太到

司機還是很努力的找,太好了,可以吃到我的草苺冰淇淋



大家如果要去草苺園記的不要去錯家

這個才是喔



他們有在賣草苺酒,聽說不錯喝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買來喝喝看




進去就瘋狂和草苺拍照



我等不及了,先咬假的草苺一口










我們每個人都點一份草苺冰淇淋和一杯草苺汁

因為今天行程比較多,讓司機餓肚子了

我們請司機吃飯,他只點一個炒飯,

上面左手邊是我們的司機

司機名字叫WAYAN SUTA

他服務讚啦

明年在去BALI要找他

發現桌子好可愛和放衛生紙架子都很用心

我們來看看










炒面最好吃是BAMBOO CORNER,記的要點海鮮炒面

讚啦!

我現在還在懷念海鮮炒面

現在想起海鮮炒面肚子咕嚕咕嚕叫

好想吃喔!







雞肉很普通

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期待以久的草苺冰淇淋

草苺和台灣較不同,比較小顆比較酸喔!




來個大特寫,下面都鋪滿草苺,讚啦!




我怕司機肚子餓,幫他加點了一杯草苺果汁加一份草苺冰淇淋

我們另外點了炒飯加上烤雞肉和一份香蕉煎餅

後來發現只有甜點好吃

其他都普通

難怪我到櫃台拿menu他只拿甜點給我

很多人都只來吃甜點

因為我們下午還要去德歌拉朗所以不想在拉回ubud吃飯

想說這裡吃,想不到熱食沒有我想像的好吃

不過甜點是真的不錯吃

所以大家來可以喝杯果汁加上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