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一定要到海邊衝浪

我們搭客運在轉電車到頭城車站

剛好在等電車,發現對面停火車

忍不住不停的拍



偷偷拍了阿弟

這張照片拍的不錯

自己說不錯

哈哈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今天我們帶新成員阿芳



等電車,發現火車停在對面

不停的按快門

瘋狂的拍拍拍

偷偷拍了阿弟

不知道阿弟喜不喜這一張呢

我還蠻喜歡

肚子快餓扁了

最期待頭城早餐

每次回台北都會想念頭城的早餐



左上角是燒餅我很愛吃,很香喔,加蛋20元

左下角是蔥燒包一個才10元加上他們獨門醬料,超好吃

每次次每2個,一個現場吃,一個衝完浪吃

我是愛吃鬼

右下角是紅豆餅,這個我還沒有吃過

下次吃完在和大家分享

一開始基礎教學,

如何拿板子

如何滑水

過了半小時教學完畢





準備要下水喔!

好緊張喔!阿芳加油喔!

你可以的!




我們上岸不停的拍拍拍

拍的好開心


衝完浪就在大洋傘下休息真舒服

阿芳說手好酸,怎麼會這樣呢?

因為呸幫她推板,我幫她拿板

後來想想,可能是手撐起來太緊張

肌肉太緊繃了, 

下次在去衝浪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大家如果有機會

一定要來海邊走走

晒晒太陽,衝衝浪,

生活就是這麼簡單,不過我認為很享受

 



最近發現林依晨的MTV瑩火蟲在宜蘭外澳車站拍

其中有個景點是在極酷衝浪拍

看到這個招牌有沒有覺得很面熟呢?

想到了嗎?我想你應該想到了吧!

衝完浪肚子餓了,準備到樂屋吃豬排飯

GO GO GO 





明年的3月我要負責帶大家到 bali度假,

我們安排了7天

最近開始在找機票+住宿+餐廳

今年的3月我和呸有了第一次自助旅行

我發現我愛上自助旅行

雖然要作功課,查很多的資料

不過這些都是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