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帶表弟和弟去吃超好吃漢堡

弟弟一直吵著要吃,我們11:25分到發褔

原本以為要等一會,可能是天氣太冷了

大家還在被窩裡,超溫暖!

我們很幸運馬上就有位置

一下著店裡的位子就全滿了,好加在,我們有提早到!

11:30才營業,想不到大家都和我一樣提早來吃發褔

很推薦大家來吃發褔-吃了會發褔,因為熱量也蠻高的!

雖然會發褔,可是真的很好吃

店名-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電話:02-27135923

備註:免收服務費、限時用餐80分鐘

這一家店有外帶部分

店家也非常用心及貼心
用大的透明塑膠盒(大賣場買麵包用的那種)來裝漢堡,既美觀又方便攜帶


Menu-



 


肚子好餓喔!

每個看起來都不錯!




阿匡-沒有女友
單身的阿匡每次都吵我,叫我
介紹女朋友給他

如果大家認為還不錯,可以跟我要阿匡的電話

今天阿匡點了醬燒雙層起司漢堡

好期待喔!



屁屁肚子超餓,看著我的漢堡說好好吃,先讓他聞一下


屁屁本人

屁屁不停的喊,我好餓,我的漢堡怎麼還不來!

我的先來,給屁屁先聞一下!



屁屁先生有這麼餓嗎?



屁屁點的香料烤雞腿堡




我和屁屁點麥根沙士,有點小貴一瓶30元(喝起來有點像一般沙士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