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 you主辦人-小美女

這些道具,都是小美女親手做

真的超用心喔!

我需要好幾個月時間才可以做完這些美工

這次的摸彩超特別-
轉轉樂




題目 :
  1.百萬大歌大考驗

  2.大家說英文

  3.聽力測驗

  4.吃秀逗糖


今天第一位抽獎幸運星-
芳華

抽到三首百萬大歌星+大家說英語

很幸運的都通過了

苦茶留給下一位

苦茶王子非劉小中莫屬


喝三杯苦茶-真man

我抽到聽力測驗-猜出二首歌

我只猜出sorry sorry

另一首我掅不出來

呸幫我喝掉苦茶-超苦的


今天真的很開心

我們的餐點以下:



麵包烤的不酥-有點太油-我只給他40分



奶油培根麵-超濃奶油加上起司和培根,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這間店的老闆是魔戒迷-所以收藏魔戒商品

大家看到我們手上拿的刀有沒有很眼熟呢?








今天真的很開心,期待明年的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