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上我手寫遊記
,超有趣的!














 






我很喜歡住民宿,除了親切問候加上現做香噴噴早餐

每一家民宿炒飯,炒麵,口味都不太一樣,都很美味


我每次回台灣都很想念這裡的炒飯和炒麵
,念念不忘!



今天我們有安排泛舟活動特別選BIR公司

每個人費用含午餐+保險+接送約US34
如果想要刺激的又活潑工作人員,你可以選擇BIR公司


他們的服務很棒
,也很專業!
ubud到泛舟車程約1小時 


我們準備回民宿
,休息一下休息約1小時

準備出發前往
德歌拉朗,騎車到一半開始飄小雨,
心中吶喊no...........



這裡有很多小型臨時加油站,可以請店家幫你加油


這裡的加油的費用很便宜


很多外國背包客他們都是自己騎機車旅行



如果你看到穿傳統服飾,騎機車沒有戴安全帽,別驚訝

代表他們要去寺廟拜拜,警察不會開單





聽說他們女生每個人都要學會頭上頂東西


圖片上女生穿著傳統服飾
,帶著貢品準備要去寺廟拜拜


 



我們下車,準備到Teras pasi cafe喝下午茶



這裡特色除了可以看到一大片梯田還有發呆庭

讓我好好的放鬆一下,寫著遊記


我喜歡自助旅行的原因
,可以吃道地小吃,可以慢慢欣賞眼前美麗景色


可以拿著地圖自己尋找
,會發現很多很有趣事,一切都很隨性

 








我看雨愈下愈大
,很多的客人都離開了


這道是起司派cheess samosa-25000rp約台幣99元


我蠻喜歡這道點心
,咬一口有很濃的起司香味



veqetable samosa-25000rp約台幣99元

春捲板裡面有加很多疏菜
,春捲皮很酥脆,不會很油膩



清爽的綜合蔬菜湯lumpia-20000rp約台幣75




呸點了cinnamon ice tea-15000rp約台幣60元



阿弟點了paoava juices-25000rp約台幣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