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到bali喜歡到處吃小吃

會有想不到的美味,

讓我愛上道地小吃,回到台灣都會念念不忘

我們準備下個目的地時發現有一家小吃店

發現menu價錢很便宜

我點了雞肉炒麵和雞腿飯和一杯綜合水果汁










我吃了一口,我不停的喊怎麼這麼好吃

雞肉先炸過在炒,咬一口雞肉發現連骨頭都炸都好軟好酥脆

好像脆骨雞



我們點了炸雞腿飯發現bali雞腿好小支

咬一口發現整個湯汁都在雞腿

他們不知道怎麼處理,骨頭都炸都好酥脆



雖然等很久菜才送上來

我和呸都認為值得等,因為太好吃了!

以下為大家介紹小夜市





發現這裡比較美食小廣場

跟台灣的夜市完全不一樣,大約有9間店

很多外國人和當地人來這裡用晚餐

我們找到一家點了炸花肢和烤綜合沙爹






老闆一直叫我多點一些,可是我們想多吃一點小吃

所以只點二種

發現這間店家很多日本觀光客都在店家的牆壁留言






這是我和呸很愛吃的
MARTABAK TELOR



發現每家賣MARTABAK TELOR都會在賣TERANG BULAN

MARTABAK TELOR有點像蛋餅,但做法和台式蛋餅較不一樣

全部都是土雞蛋


先將麵糰耍成一大片,把土雞蛋加蔥加加油蔥和特別調味料先倒入鍋中



把餅皮折成長方形,用油不停潑在餅皮

一份MARTABAK TELOR要花老闆10幾分鐘才完成

我咬一口,我忍不住說怎麼這麼好吃

早知道我都來吃路邊攤,便宜,好吃,又道地!

價目表:








這是當地人喜歡吃的小吃BAKSO AYAM,雞肉丸子湯




一份只需要5000RP,每次在路上都會看到攤販的老板沿路敲著碗

就知道BAKSO AYAM要出來了,每家店都會出來買碗BAKSO AYAM 來吃

每個雞肉丸子大小都不太一樣,因為是手工捏出來,所以大小較不一樣


不過湯頭很濃,很好喝,丸子也很Q


想不到小辣就讓我快要噴火了,不停喝水


MARTABAK TELOR是呸的最愛,每天都想吃MARTABAK!因為真的太好吃



首先手工麵糰耍成一大片

把土雞蛋和蔥和調味料加入

用特別的夾子把他摺成下面的圖片






我很喜歡吃TRG BULAN這個有點像鬆餅,價錢很實在!



這是我們逛完德歌拉朗時發現小攤販,連外國人也來買



這是別人點紫米加椰香,看起來也很美味! 我點了香蕉加起司!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