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bangkok,我發現這裡的7-11真的很棒

連微波食品也好好吃

讓我為大家介紹我最愛吃蝦餃一盒35元有8顆餃子

裡面每一顆都包很大顆蝦子,配上醬汁,真的很讚!






接下來泰式炒麵只要39元

原本以為39元應該沒有很多料,只有二個雞肉吧

想不到料還蠻多,超夠味泰式炒麵,吃完好想要噴火

真的好辣!

如果比較怕辣可以打選打拋豬肉這個口味

這個也蠻好吃,不會很辣,你們可以試試看!





我想大家對泰式辣魷魚片一定不默生,我們台灣7-11也有賣

這裡有賣小包裝只要5元,是不是很便宜呢?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超便宜又好吃的IWSNU-1盒只要12元

火腿口味,王米口味,打拋豬肉口味,玉米口味




這個餅乾超好吃-Potato spicky

很像洋芋片很脆很香

我買了咖哩口味,讓我忍不住一根接一根!

還有哇沙米口味,鮭魚口味,起司口味,原味馬鈴薯






看了冰箱牛奶包裝好可愛!

忍不住想要買一瓶喝,大瓶只要20元,是不是很便宜呢?

我也很喜歡明治的養樂多,好好喝!






7-11的水果優格一杯只要13元,好好吃!還有果粒喔!

每天都會買一杯放在冰箱當早餐點心



這裡的pock只要15元,所以好多人來都搬一箱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