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The Heritage hotel真的離捷運站好近,只需要步行5分鐘,我是說慢慢的走!

就知道有多近了吧!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shopping,希望逛街可以很快速的回到飯店休息,我很推這間飯店

我上agoda買一晚1692泰珠,大約是1:1

這個價錢平均一人846元,真的很便宜

你可以上官網看有沒有促銷價,之前有推出住三晚送一晚只要6600泰銖

我喜歡他的設計很簡單,但很有設計感!

發現泰國的設計師在用色都很大膽,設計的東西都特別,獨一無二

這裡的床是加大的床,所以二個人睡還是很寬

床很軟讓我一躺就進入夢鄉




這裡的浴室是乾溼分離,我還蠻喜歡!

我住這一間主題是綠色,聽說還有粉紅色


這裡的住宿有含早餐,發現這間飯店好多台灣人

幾乎有7成都是台灣人,我是跟我一樣看了女王i曼谷

選了這間離BTS-Chong nonsi-捷運站很方便HOTEL

這裡的早餐我給他打70分很普通,但也不會太差





我最愛美式煎蛋可以選你喜歡的食材去做-我選了起司和德式香腸


好滑嫩,真好吃!

我真是愛吃么吃了二份,好飽!真滿足!



看來麵包很美味但一咬下去,讓我有點後悔拿了二個!

如果大家喜歡的遊記可以讚,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

The Heritage bangkok hotel 官網:


http://www.theheritagebangk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