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期待16天自助蜜月之旅-荷蘭.比利時.曼谷


這次自助旅行很刺激,因為是我從來沒有來過的歐洲,所以很努力做足功課

我想荷蘭除了風車.起士.鬆餅.鬱金香花是必看必吃的吧!

搭了16小時終於到了荷蘭

老公研究如何購買火車票,我們準備前往比利時布魯日


我們搭了3個多個小時終於到布魯日車站

一下火車站,聞到好香好香味道,原來是烤鬆餅,我想吃喔!

車站真的好大,高挑的建築讓我忍不住一直喊好漂亮

我們準備前往民宿,看著我訂的民宿地圖必需走15-20分

加油!我們快要要民宿了!

我下飛機領行李箱發現行李箱少一顆輪子

這個行李箱我新買的,人家從曼谷買回來,很辛苦拿回台灣

算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你說是不是啊!

看到一片森林步道,代表我們離民宿愈來愈愈近了



我們找不到住宿,拿著地圖看了一會,有一位超熱心的比利時人,他說想要幫我們忙

他看了我們的地址轉彎就可以看到了,想不到第一站就遇到好人







這是我們在比利時-布魯日民宿,是不是很漂亮,我超愛!

我馬上迫不及待躺在床,看床軟不軟
,看我的躺成這樣就知道床很舒適






我和呸肚子餓了準備去找吃的

來到比利時一定必吃鬆餅和比利時薯條和巧克力

我們第一站先吃鬆餅加冰淇淋,好好吃



一份鬆餅加冰淇淋要6歐元,有點小貴,但真的好好吃

回台灣還很想念比利時的鬆餅








買了不同的口味的松露巧克力給家人吃!比利時的暮條真的好好吃1份8歐元也不便宜

有很多不同口味的醬,每種醬都是0.6歐元!




發現很多遊客都會搭船欣賞風景,每張照片都好像明信片,
真的很美!



原來是這一間就是搭船,還有可愛的美人魚標誌!













一大早肚子好餓,肚子咕嚕咕嚕的叫,我要去吃早餐Le's go

我很喜歡這間民宿,民宿的主人設計整棟屋子,每個角落都很用心

1樓是廚房和餐桌,有大片透明萿地窗陽光投射到屋子很棒,設計風格很時尚簡單!








這位小朋友是超可愛,是民宿主人的小女兒,一直躲在桌子底下,她長的實在太可愛!





我們準備出發Le's go

布魯日有很多小河,小河旁有美麗小花園,可愛房子,真希望我也有一間這種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