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彩繪木雕店的戰利品

雞蛋花木盒
(,,小尺寸)



超可愛的名片夾-16000rp-台幣22


獅子相框-15000rp-台幣56




長頸鹿
(,,)-30000rp-台幣111





超可愛的彩繪小衣架-18000rp-台幣30





bali節慶時有些店家都會掛著旗,他們的旗很不一樣

 

我覺旗子的顏色都很鮮艷,很漂亮




我為推薦一間木雕衝浪板店我第二次光顧



去年我也在這裡買了好幾個彩繪衝浪板送給家人


 

發現今年的作品和去年不太一樣

這次的作品屬於雕刻,去年作品屬於噴黑彩繪

是不是很酷,先噴一層漆在雕刻,很精緻!






還有各種樣式的磁鐵,好多圖案,你找到你想要磁鐵

有些圖案只有做一個,今年買的好7個磁鐵!

我跟老闆說你還記的我嗎?

去年我有來跟你買彩繪衝浪板,給他看我的秘笈



他說算我便一點,老闆真的好好喔!



每個有自己風格,如果有機會自己開店,我想我會買回來佈置




 

看到比較不一樣木雕小天使作品,作品每個都好精緻

發現整條街只有這一家有賣,每個小天使都好可愛


 


老闆還個年輕小帥哥!






這裡有很多手工編織籃,價錢也很便宜

我們買了手工編織籃垃坄筒1個約台幣100



看到超可愛動物磁忍不住被吸引住,我買了蝴蝶,長頸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